巴歌出行在威海上线运营 去年7月完成A轮融资
2018-01-26 14:28:00 来源:腾讯汽车

1月26日,巴歌出行宣布正式在山东威海上线运营。此次上线车型包括北汽EC200,计费为0.6元/分钟+0.65元/公里。消费者首先下载巴歌出行APP,在平台上完成驾驶证、身份证及照片等资料的上传和认证。利用手机定位附近车辆位置,通过APP智能解锁,即可开启行程,在指定运营区域内随意还车,手机锁车即结算,通过在线支付费用。

巴歌出行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汽车分时租赁服务平台。目前已经在北京、广州、唐山、中山、廊坊、烟台、临沂、天津投入运营,其中山东烟台、临沂地区运营的车辆达500辆,威海市将前期投放200台车进入正式运营。巴歌出行将延用全城任意取还的模式,打通城市周边互通出行。

另外,巴歌出行还助力绵阳市政府进行公务车改革,首批100台新能源汽车将为绵阳市三十多个政府部门提供政府用车分时租赁服务。政府公务员可以结合政务管理系统通过使用移动互联网或Web端完成用车审批流程,选择车型一键下单,可全程跟踪行驶轨迹。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2017年7月18日,巴歌出行正式对外宣布完成2500万元A轮融资,由知行创新领投,联想之星跟投。而在去年3月份,巴歌出行则完成了由宝驾出行投资的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