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公司公布新人事任命:张祖同出任副总经理一职
2018-01-31 12:55:00 来源:腾讯汽车

1月30日,东风公司召开干部大会,东风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宣布了中组部关于东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的任职决定:

乔阳同志任东风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

张祖同同志任东风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

东风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绍烛主持干部大会。东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总部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以上干部出席会议。

竺延风表示,此次关于东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的任职决定,是党中央从东风发展大局考虑做出的重要决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东风公司领导干部的关心、爱护和培养,对于推动东风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们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定和要求上来,团结协作,开拓进取,为东风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绍烛表示,此次关于东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的任职决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东风公司的关怀、重视和支持。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决不辜负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寄予的厚望。

会上,乔阳和张祖同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一定恪尽职守,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不辜负广大员工的期待,为把东风公司建设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而努力奋斗。

乔阳,男,汉族,1962年10月出生,四川巴中人。1982年8月参加工作,199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湖北广播电视大学工业会计专业大专,高级会计师。曾任东风汽车公司财务会计部部长助理、副部长,计划财务部副部长,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财务会计总部总部长、党委书记,东风汽车公司计划财务部部长,2002年2月至今任东风汽车公司副总会计师,2011年7月至今任东风汽车公司财务会计部部长,2015年12月至今任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助理,2016年8月任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2018年1月任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

张祖同,男,汉族,1968年1月出生,安徽寿县人。1996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1年8月参加工作。上海交通大学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工学硕士,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曾任东风汽车公司副总工艺师,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商用车发动机厂第一副厂长、厂长,东风汽车公司战略规划部副部长,2016年6月任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2018年1月任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