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沃尔沃V40同平台 疑似领克04谍照曝光
2018-02-04 08:47:00 来源:腾讯汽车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领克全新车型的谍照,该车采用两厢造型设计,或命名为领克04,并与全新一代的沃尔沃V40车型共享平台。

领克新车型采用了两厢造型,大灯组依然采用了领克家族式设计风格。前格栅采用黑色涂装,并与前大灯为一体,具有一定的辨识度。

尾部造型揭示了这是一款两厢车,双边双出的排气突显其运动的定位。但是可以猜测新车依旧会采用其家族化的“能量晶体”式尾灯造型。

动力方面,领克这款新车型与全新沃尔沃V40一样将会基于CMA平台打造,新车将会提供包括1.5T三缸汽油发动机、2.0T四缸汽油发动机、混动系统以及纯电动系统,传动方面,新车提供6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三种变速箱可选。(图片来源:autoevolution)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