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搭混动系统 VV5s Hi4冬季路试谍照曝光
2018-02-05 07:14:00 来源:腾讯汽车

近日,有媒体从相关渠道得到了VV5s Hi4的冬季路试谍照,长城汽车曾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已经发布了两款搭载Hi4--48V P4技术的非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VV7s Hi4和VV5s Hi4。

据悉,新车配置方面将配备LED大灯、感应式后背门、超大全景天窗、豪华真皮打孔座椅/迎宾/通风/加热/记忆/腰托、电动调节座椅、空气净化器、专属香氛植入、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等。

新车尾部采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方式,轮毂样式也与VV5旗舰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将搭载新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最大扭矩360Nm。该车采用48V P4技术,可以实现四轮驱动功能,低速时才有纯电动行驶。(图片来源新浪微博@汽车拍客阿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