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三缸1.5T发动机 领克03动力信息曝光
2018-02-05 07:14:00 来源:腾讯汽车

近日,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油耗查询系统获取到了领克03车型的动力信息,该车将搭载高低功率版三缸1.5T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保持了此前概念车的设计,前脸及尾部采用了领克家族式设计语言,使得车辆极具辨识度。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9/1840/1460mm,轴距为2730mm。

从工信部燃料消耗量标识来看,新车仅将推出1.5T车型,共提供了三款功率不同的发动机。其中GB15T2型三缸1.5T发动机由张家口沃尔沃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制造,JLH-3G15TDC型三缸1.5T发动机由浙江吉利罗佑发动机有限公司制造,二者的排量和额定功率均保持一致,分别为1477毫升和115千瓦,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JLH-3G15TD型三缸1.5T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132千瓦,传动系统将仅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