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派卡2月5日开启预售 预售价5.98-7.58万
2018-02-05 10:51:00 来源:腾讯汽车

近日,从官方获悉,野马汽车旗下首款MPV车型——斯派卡于2月5日起开启第二轮预售,预售价区间为5.98-7.58万元。据悉,新车将归为野马汽车红标版之中,并于第一季度正式上市售。

外观方面,新车的线条较为平直,C、D柱间的侧窗面积很大,对于第二及第三排乘客来说空间和视野有很好的表现。并且该车将全系标配近/远光卤素大灯、大灯延时关闭、大灯高度电动可调等,在高配车型上提供电动侧滑门、车顶行李架以及日间行车灯等配置。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米色的配色设计,中控台布局计较为规整,采用了木纹、镀铬等元素进行点缀。该车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同时在后排设置有独立的风量控制以及出风口。

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速度感应自动落锁、碰撞自动解锁、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7英寸中控液晶屏、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后排头顶空调等配置,同时在高配车型中将提供驾驶位6向电动调节、真皮方向盘等舒适性配置。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0/1730/1825mm,轴距为280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2马力(82千瓦)。峰值扭矩为136牛米。传动方面,与其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