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2018销量目标117万 将推四款新车
2018-02-05 16:32:00 来源:网通社

  伴随着“YOUNG NISSAN 3.0”时代的来临,东风日产进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东风日产2017年全年累计销量达1,122,407辆,同比增长10.6%,超额完成年初定下的108万辆销售目标。网通社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借助日益完善的产品矩阵,东风日产在2018年将产销量目标提升至117万辆。根据此前新车规划,品牌将在年内陆续推出四款新车,其中包含一款全新SUV车型。

  在2017年,东风日产全年累计销量1,122,407辆,同比增长10.6%,超额完成年初定下的108万辆销售目标。自2015年首次跨越百万以来,东风日产已经连续三年全年销量跨越百万辆级,并在国内整车市场微增长的情况下,达到两位数的增长率。

  而今年伊始,东风日产1月销量达98,303辆,同比增长5.8%,延续了此前稳健增长的势头,为今年冲击117万年销量目标,打下了良好的开端。

  根据东风日产公布2018-2022年战略规划,未来将挑战合资品牌前三的市场地位,并从企业的地位、未来和责任三方面制定了详细计划。产品布局方面,东风日产计划未来5年共导入15款新产品,其中包括纯电动车,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购车选择;经销商布局方面,将从750家拓展至1,000家。

  而在今年,东风日产将率先推出4款新车型,包括一款全新纯电动车、一款中期改款车型、一款全新SUV以及一款换代车型。其中纯电动车将基于全新一代聆风打造,中期改款车型预计为已经在海外上市的新款逍客,而全新SUV则有望是一款大型7座SUV。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