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宇正式出任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总部长
2018-02-09 13:57:00 来源:腾讯汽车

今日经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董事会审批决议,辛宇正式出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总部长,而他也填补了刘宗信离职后该职位的空缺。

此前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王金宁退休,原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昊升任至副总经理。

辛宇1997年毕业于浙江大学工业设计专业,2007年获得同济大学车辆工程专业汽车市场营销硕士学位,2014年获得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企业管理博士学位,2016年获得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EMBA学位。

自1997年参加工作以来,辛宇即在中国主流车企市场营销高级总监、销售高级总监、高端车营销高级总监等岗位任职,在经销商体系提升、全国销售业务管理、汽车产品规划、品牌传播及创新营销等方面,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并取得突出业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