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Kwid融入漫威元素 钢铁侠、美队大PK
2018-02-12 15:00:00 来源:腾讯汽车

雷诺Kwid车型与漫威漫画公司合作推出了两款特别版车型,一款为美国队长(Captain America)版;另一款为钢铁侠(Iron Man)版。新车加入了大量两位“漫画英雄”的专属元素。新车主要针对印度市场进行销售。

雷诺小型SUV车型Kwid是基于最新的CMF-A平台打造而来,车身长度为3680mm,宽度为1580mm。特别版车型采用了白色(美国队长版)以及红色(钢铁侠版)两款专属颜色,并在外观细节方面也进行了特殊处理。

雷诺Kwid设计小巧,整车并未运用过多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前脸造型较为硬朗,前保险杠运用了分体式不同色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68马力,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AMT变速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