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芒毕露 50万以内能买到的性能小钢炮
2018-02-13 10:21:00 来源:爱卡汽车

一直以来,性能小钢炮因为其俊朗的外观、敏捷的操控以及澎湃的动力,倍受人们的喜欢。不似跑车般的飞扬跋扈,却又不像普通轿车那样勤恳中庸,甚至有时候可以扮猪吃老虎的去和超级跑车一较高低。尤其对于年轻人来讲,能拥有一辆性能小钢炮是一件极其幸福的事情。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的就是售价在50万以内的性能小钢炮。

本次我们推荐的五款车型分别是奔驰A45 AMG、福特福克斯RS、宝马M140i、奥迪S3、大众GolfR,以上五款车我们用功率大小排名的顺序依次向大家介绍。

推荐车型:奔驰A45 4MATIC

厂商指导价区间:49.8万

推荐理由:钢炮界的标杆,2.0T发动机的最强王者。

黑色的A45看上去给人的战斗气息十分浓郁,拥有造型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本就运动化的车尾在加上夸张的扰流板之后,更显高调。

A45的内饰材质使用了碳纤维饰板,看起来运动感更足。红色边框的出风口营造出了激情动感的内饰氛围。

在配置方面,A45一点也没有因为性能方面的优势而落后,全系标配自动驻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电动全景天窗、皮质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前/后泊车雷达、运动风格座椅、前排座椅加热、8英寸中控台彩色大屏、Harman/Kardon品牌音响、LED大灯光源等丰富配置。

A45最亮眼的地方就是前排座椅,采用运动化的座椅风格,包裹性十分出色。并且主/副驾驶座均支持电动调节,同时前排还支持座椅加热功能。

从图中可以看到,A45的安全带都采用红色配色,让本就运动感十足的内饰氛围更具激情。虽然后排座椅的吸睛程度不及前排,但是乘坐的软硬程度还是很可观的。

A45的行李厢容积为341L,作为一款钢炮车型,储物空间够用即可。尽管如此,它依旧希望通过后排座椅放倒的方式,尽可能满足大家的储物需求。

A45搭载的2.0T发动机可以说是尤为残暴,最大功率280kW(381Ps)/6000rpm,最大扭矩475Nm/2250-5000rpm。

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7挡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采用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中央差速器的结构为多片式离合器,并采用电动助力的转向助力类型。

车型小结:奔驰A45 AMG一直以来都是以一个老大哥的身份领跑于钢炮界,无论是外观还是动力,都是性能钢炮车界的标杆车型。如果内饰方面可以与家族车型相齐平的话,那它的产品竞争力会提高很大一截。


推荐车型:福特福克斯RS

厂商指导价区间:39.18-40.18万

推荐理由:为数不多的手动挡性能车,驾驶乐趣充足,更倾向于赛道的设定。

福克斯RS是福克斯家族最强有力的车型,在外观、动力、操控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前后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带来强烈的感官刺激。

转眼看到福克斯RS的内饰设计,依然不失动感。平底式的方向盘设计、运动版的座椅都能让你感受到它非凡的战斗气息。

福克斯RS一共推出了两款车型分别为运动版与赛道版,标配有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运动版包围、多功能皮质方向盘、后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运动风格座椅、前排座椅加热、8英寸中控台彩色大屏、语音控制系统、索尼品牌音响、氙气大灯光源、大灯清洗装置、后视镜加热、雨量感应雨刷等丰富配置。

福克斯RS配备了Recaro出品的桶椅,看样子可以加装四点式安全带,不过这只出现在赛道版车型上,在运动版车型上配备的还是普通版的运动座椅。

福克斯RS后排座椅的舒适度就比较中庸,毕竟它是一辆为驾驶而打造的车型,又有谁会开着它在赛道上激烈驾驶时后排还载人呢?

作为一款性能版车型,它的行李厢空间自然也就仅仅是为了满足基本的日常需求,很显然它做到了。并且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可以进一步扩大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福克斯RS搭载的是一款2.3T发动机,最大功率257kW(350Ps)/6000rpm,最大扭矩440Nm/2000-4500rpm。

福克斯RS只提供了一款6挡手动变速箱。在挡把的左侧是驾驶模式选项,每一次的按动都会让你感受到福克斯RS从理智到疯狂的转变过程,而当你按到最后一个模式的时候,它一定会让你沸腾。

车型小结:福克斯RS作为一款为赛道量身打造的车型,在五款车型中,以最大功率257kW(350Ps)的动力数据位列第二。想必你已经迫不及待的想钻进它的驾驶舱中去驾驶这台尤物。


推荐车型:宝马M140i

厂商指导价:46.9万

推荐理由:500Nm的峰值扭矩,良好的内饰做工。

新款宝马M140i加装了运动设计套装,并且升级为18英寸轮圈,在灯光方面也用LED光源取代之前的卤素光源。整体看起来运动感更足。

新款车型在内饰整体布局方面也做出了调整,将内饰银色饰板从现款副驾驶位置前改为了中间空调出风口位置,并增加了黑色装饰条。在方向盘后方还增加了两个换挡拨片。

在宝马M140i上装配了可变转向比、运动版包围、多功能皮质方向盘、换挡拨片、前/后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无钥匙启动系统、行车电脑显示屏、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8.8英寸中控台彩色大屏、定位互动服务、LED大灯光源等亮眼配置。

宝马M140i座椅材质采用的是布皮混搭的设计,并且可以选装皮质与运动风格座椅。前排座椅均支持电动调节与座椅加热,舒适性良好。(图为宝马 120iM运动套装,与M140i基本一致)

后排座椅的材质同前排座椅一样,并且还很人性化的提供了三个独立头枕,不过后排座椅的腿部空间着实有限。(图为宝马 120iM运动套装,与M140i基本一致)

宝马M140i的行李厢空间虽然不算大,但是应付日常使用已经足够。并且如果有应急需要的话,后排座椅还支持按比例放倒。(图为宝马 120iM运动套装,与M140i基本一致)

宝马M140i搭载的是一台3.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Ps)/5500rpm,最大扭矩500Nm/1520-4500rpm。

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前悬挂类型为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前桥,后悬挂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车型小结:宝马M140i搭载的3.0T发动机,峰值扭矩可以达到500Nm,是五款车型中数据最高的。而宝马M140i内饰做工和静音都做得非常棒,在钢炮界里应该是最好的了。


推荐车型:奥迪S3

厂商指导价:33.59万

推荐理由:经奥迪A3Limousine升级而来,外观个性,爆发惊人。

奥迪S3在国内只推出了一款车型,前脸依旧是标准的家族风格,标配全新造型的全LED大灯组,使得其看起来科技感更高。尾灯组采用的是全新LED光带式设计。

奥迪S3在内饰方面同A3基本相同,平底式方向盘加圆形的进气口让整个内饰氛围更显运动,方向盘后方的液晶仪表盘更加突显奥迪专属的科技感。

奥迪S3的现款车型只有一款2.0TFSI Limousine版本,它配备了自动驻车、可变转向比、电动全景天窗、运动版包围、多功能皮质方向盘、后泊车雷达、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全液晶仪表盘、运动风格皮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7英寸中控台彩色大屏、LED大灯光源、防紫外线/隔热玻璃等丰富配置。

奥迪S3采用的是运动风格的皮质座椅,包裹性很好,搭配红色缝线,运动感十足。前排支持驾驶座电动调节与座椅加热功能,提升了乘坐的舒适度。

奥迪S3的后排座椅材质同前排一样,从为后排乘客提供的三个独立头枕来看,它虽然属于性能车的范畴,但是同样适用于家用。

奥迪S3的行李厢容积为390L,内部空间相对较规整,如果有应急储物需求,后排座椅还可以按比例放倒。

这款奥迪S3搭载的是型号为EA888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13kW(290Ps)/5400-6500rpm,最大扭矩380Nm/1850-5300rpm。

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采用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与多片式离合器中央差速器结构,转向助力类型为电动助力。

车型小结:奥迪S3是在A3Limousine基础上升级改动而来,整体的造型与普通奥迪A3并没有太大的差别,但是在细节处对于运动化的设计修饰之后,整体就呈现出来了极为运动的感觉。而它搭载的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在5400-6500rpm时,可以输出213kW(290Ps)的最大功率,爆发力相当惊人。


推荐车型:大众Golf R

厂商指导价:40.78万

推荐理由:在大众车迷心目中无法撼动的地位。

大众家族的车型向来都是采用简洁的线条设计,Golf R也不例外。自始至终都扮演着一个扮猪吃老虎的角色,也仅仅能在尺寸更大的下进气格栅才能显现出一丝运动感。

与普通版高尔夫相比,Golf R的内饰用料更好,平底式的方向盘设计,金属脚踏板和多处碳纤维装饰很好地烘托出了车内动感的氛围。

Golf R车型上配备有上坡辅助、全景电动天窗、运动版包围、多功能皮质方向盘、换挡拨片、前/后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运动风格皮质座椅、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8英寸中控台彩色大屏、LED大灯光源、随动转向大灯、车内氛围灯等丰富配置。

Golf R采用的是运动风格的皮质座椅,包裹性良好。并为主驾驶座提供了座椅电动调节功能,与此同时,前排座椅还支持座椅加热功能。

后排座椅采用的是同前排一样的座椅材质,座椅的腿部支撑性很好。地板中央因为是四驱的缘故凸起较高。

Golf R在常规状态下的行李厢容积为343L,将后排座椅中央的可折叠扶手箱放倒后,乘客坐在后排就可以从行李厢中拿取物件。如果需要放置大型物件,还可以将后排座椅放倒,扩展行李厢容积。

Golf R搭载的是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13kW(290Ps)/5400-6500rpm,最大扭矩为380Nm/1850-5300rpm。

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采用的是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并选用多片式离合器的中央差速器结构与电动助力的转向助力类型。

车型小结:Golf R作为大众车迷心目中的一代神车。全新的EA888系列2.0TSI发动机有着更强的输出与更低的油耗,可以说大众在Golf R上亮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

编辑点评:如果你的车只是一个交通工具,那和坐公交车还有什么区别。我们在驾驶一台具有强劲爆发力的性能车时,随着油门由浅入深的变化,我们的肾上腺激素也跟着飙升起来。这时候我们才真正明白驾驶带给我们的乐趣。今天我们为大家推荐的五款车都是售价在50万以内的性能小钢炮,希望可以为大家今后的购车计划提供帮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