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后灯组小幅调整 曝中期改款英朗谍照
2018-02-16 07:50:00 来源:腾讯汽车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别克英朗中期改款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仅针对前后灯组等细节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将延续现款1.0T/1.3T两款发动机。

中期改款的英朗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仅针对前后灯组进行了微调,与现款相比更加的规则。除此之外,轮毂样式也与现款也有所不同。

尾灯组的造型也有调整,内部或设计为圆形造型的灯组。新车的牌照框位置也有调整,从后保险杠位置上移到后备箱位置。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1.0T/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70Nm,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片来源:易车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