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式设计 东风风神AX4 1.0T车型谍照曝光
2018-02-17 07:51:00 来源:腾讯汽车

近日,有媒体获取到了东风风神AX4 1.0T车型的路试谍照。从谍照来看,AX4 1.0T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并无明显变化。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依然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比如前大灯组、前雾灯以及车门底部的黑色护板等。并采用了16英寸单色轮圈。

内饰方面,该车配备有仿皮座椅、一键启动、黑棕双色内饰色调,以及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此外作为一款自动挡车型,该车的挡把造型也与在售的所有6DCT车型保持一致。

测试车辆风挡玻璃上的信息卡表明了该车的身份,其中D27为AX4车型的内部代号,而C10TD则指的是DFMC10TD型1.0T发动机。参考此前曝光的AX3 1.0T车型,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达到125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将会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