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帝豪于3月上市 预售价6.98-9.88万元
2018-02-21 07:51:00 来源:腾讯汽车

近日,吉利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帝豪车型的预售价,其预售价区间为6.98-9.88万元,将推出6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并将于3月正式上市销售。

新车使用了吉利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换装了全新样式的LED大灯组,质感和科技感都有所提升。前包围设计非常富有立体感,该车的整体设计极具运动气息。

车身方面,简洁的腰线搭配圆润的车身使车辆显得更加运动。新车尾部变化更大,全新的尾灯通过中央的镀铬饰条相连接,拉伸了横向的视觉效果。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样式。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布局简洁的中控台和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及触控式虚拟按钮等,为车内增加了不错的科技质感。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触控液晶中控屏、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PM2.5智能空气净化系统、全自动恒温空调等配置。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L和1.4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09马力和133马力。其中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参考帝豪GL,同样的1.4T动力搭载6速手动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