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12.18-15.98万 新款博越将3月正式上市
2018-02-21 07:51:00 来源:腾讯汽车

近日,吉利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博越的预售价,此次参与预售的新车包括搭载1.8T+6MT/6AT动力总成的5款车型,其预售价区间为12.18-15.98万元。

2018款博越在外观上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水滴涟漪格栅造型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前脸主要变化发生在前保险杠处,下方大尺寸梯形的进气口搭配左右两侧全新样式的雾灯区域设计,视觉效果运动气息十足。

车尾方面,新款博越的尾灯组变为了黑底式设计。同时,新车的后保险杠下方内凹式饰条搭配银色护板和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使车辆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

内饰方面,2018款博越的变化也不大,7英寸全液晶3D动态组合仪表的显示界面经过重新设计,并且其多媒体系统UI也进行了升级。在配置方面,新款博越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了Nappa真皮座椅、双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在安全配置上,新车配备有自适应巡航、主动偏航警示、盲点监测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

动力部分,此次参与预售的车型均搭载1.8T发动机,该发动机共有两种调校,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手动挡版本)和184马力(自动挡版本),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顶配车型还配有一套四驱系统。据悉,新车在开启预售后将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销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