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迈X5S路试谍照曝光 科技感十足
2018-02-28 16:33:00 来源:腾讯汽车

日前,有媒体获得了一组大迈X5S的路试谍照图,该车是基于X5的改款,但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有较大变化。据悉,该车或将于秋季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与大迈X5相比整个前脸都进行了改动,其发动机盖进行了重新设计,进气格栅的尺寸明显加大。同时,新车中网的镀铬横条一直延伸到两侧大灯的灯眉位置。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升级为部分LED光源,贯穿尾部的镀铬装饰条与两侧尾灯组相连。尾部仍然使用了Zotye Domy的英文字样,并标注有“X5S”的字样。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中控台样式,按键布局等均进行了重新调整。中控位置的超大连体大屏与仪表盘连为一体,整体看上去更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将采用1.4T发动机,数据目前还不清楚,传动方面匹配全新6MT变速箱,预计新车将于秋季上市。(图片来源:易车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