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Pop.Up NEXT飞行车 全新出行模式
2018-03-06 21:12:00 来源:腾讯汽车

在日内瓦车展上,奥迪推出了基于Pop.Up打造的新车——Pop.Up NEXT展示了适用于Pop.Up的地面模块,飞行模块和“胶囊”驾驶舱部分则与原版无明显差异。

外观十分小巧,通体采用了银色设计,两侧车门大面积透明,而座舱与小型直升机的乘客舱非常相似。碳纤维地面模块相比原版Pop.Up变化较大,运用了更多的奥迪家族设计元素。与座舱相匹配的飞行模块同样由碳纤维材料制成,飞行模块配备有4个螺旋桨,由电能驱动。

座舱内部基本保留了原版车型的设计,提供两个座椅,但舱内并未配备方向盘或者方向舵,仅配有一块大尺寸显示器。在飞行模块下,Pop.Up NEXT可实现垂直起降,它展示着Airbus和ItalDesign对于第三维度地面交通(利用垂直方向空间)的畅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