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驰汽车推首款纯电动超跑 将于4月25日亮相
2018-03-07 07:15:00 来源:网通社

爱驰汽车是一家智能电动车公司,成立于2017年2月15日,企业将推出旗下首款高端跑车系列——RG纯电动跑车。网通社从爱驰汽车官方获悉,RG纯电动跑车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凌厉,犀利的LED日间行车灯配以大尺寸进气口,十分抢眼。动力方面,RG纯电动跑车将搭载电动机组,百公里加速3秒以内,并配备电动四驱。

由于该车目前还处在内测状态,这款RG纯电动跑车还披着神秘的车衣,但从轮廓可以看出该车有很强的俯冲既视感。从曝光的细节之处来看,这款纯电动跑车的前脸线条凌厉,LED头灯与翼子板和车鼻连成一条运动感十足的线条,复杂的车身造型应该是在为空气动力学考虑;侧面大尺寸运动熏黑轮毂配以低扁平比轮胎,整体彰显运动范儿。

爱驰汽车总裁付强与奥迪“quattro之父”Roland Gumpert先生一起在讨论内测车,这是Gumpert先生成为爱驰汽车首席产品官后首款亲手打造的车型,同时他也兼任爱驰恭博公司的CEO。

Roland Gumpert先生在做车辆的电路调试,此前他开发的超级跑车Gumpert Apollo,创造了刷新纽博格林北环圈速纪录并保持5年之久的神话,如今他主导RG纯电动跑车所有测试工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