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L200 Barbarian SVP II官图 限量250辆
2018-03-20 17:04:00 来源:腾讯汽车

近日,三菱在英国发布了一款L200 Barbarian SVP II特别版车型,这款皮卡是三菱Special Vehicle Projects(译为特别版车型项目)计划的第二款车。该车采用了更为鲜明的双色车身,限量250辆,售价29830英镑(约合人民币26.5万元)起步。

新车整体造型更加激进,提供了珠光钻石黑和大西洋灰金属漆两种车身涂装。这两种涂装均以亮橙色细节装点。同时,该车还配备有17英寸定制黑/橙双色合金轮圈。

内饰方面,该车的内部配色与外观相互呼应,橙色绒面皮革装点的真皮座椅、限量版标识以及车舱内多处SVP徽标都象征着其与众不同的身份。

动力方面,这款车依旧搭载2.4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为4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消费者可以选择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5速自动变速箱。无论是手动挡还是自动挡,这款车都会提供四驱系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