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东风风光iX5正式亮相 联合百度共同打造
2018-04-12 07:31:00 来源:腾讯汽车

4月11日,东风风光与百度联手打造的首款智能SUV——风光iX5在北京正式首发亮相。新车搭载了包括智能驾驶和智能网联在内的系列智能技术,也更加符合了“智能运动”理念。该车将搭载1.5T GDI发动机,预计第四季度正式上市,并开启东风风光产品3.0的智能化时代。

在本次发布会上,百度也带来了Apollo Pilot和小度车载系统。其可实现AR导航、疲劳检测、人脸识别等多重功能。未来这两套系统也将装载于风光iX5上。

全新东风风光iX5充满了时尚的设计元素,三幅式前进气格栅于两侧大灯相连,上挑的条形全LED前大灯组,呼应炯炯有神的前雾灯,营造出了极富动感的视觉效果。

新车的侧面流畅清晰的线条勾勒出有力的肌肉感,大溜背造型与腰线相得益彰。车尾造型简洁,采用一字型贯穿灯带以及双边共两出的尾排布局。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全系标配的智能网联系统还可实现语音/APP控制背门、天窗、车窗、座椅加热等功能。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1.5T GDI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或将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