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智捷新概念车内饰图曝光 设计风格独特
2018-04-12 15:19:00 来源:腾讯汽车

近日,纳智捷官方曝光了一组纳智捷全新概念车的内饰部分设计图,这组图片进一步展现了纳智捷未来新车型在智能科技领域的独特设计风格和理念。

这组图片主要展示了新车仪表盘和智能中控屏的造型设计。纳智捷AI智能新概念座舱创新的内饰设计,加入大量科技感元素,同时做到整体设计“化繁为简”、“人性化”:仪表盘摒弃了传统汽车的设计理念,在前挡风玻璃上构建出透明的“AR实景显示”,从图片中可以看出,各类行车数据“近在眼前”,极大地提升驾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中控屏更具未来科技感,更具有当下智能手机最流行的全面屏设计风格。

除此之外,官方还透露了这款全新概念车的座椅风格,极具科技运动感。据悉,纳智捷将在北京车展期间推出这款全新概念车,车内的AI智能新概念座舱也将一同亮相。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