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BJ40 PLUS将于4月18日亮相 尺寸有所增加
2018-04-13 07:34:00 来源:腾讯汽车

近日,有媒体从北汽官方获悉,北汽BJ40 PLUS将于2018年4月18日正式亮相,新车的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动力将搭载2.0T以及2.3T两种动力总成。

新车外观依然采用方正的车身轮廓,主要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前脸装备尺寸突出的前保险杠,下方加装银色防擦护板,保险杠两侧配有大尺寸进气口,使整车看起来更加硬朗动感。

北汽BJ40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645×1925×1871mm,轴距为2745mm,较现款车型相比尺寸有所增加。此外,新车可选装多种备胎罩样式、多种车门侧踏板样式以及多种轮辋样式。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2.3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50kW,2.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84kW。传动部分,新车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谍照来源:易车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