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硬派SUV途达上市 售16.98-24.58万
2018-04-13 07:34:00 来源:腾讯汽车

4月12日,日产全新硬派SUV途达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16.98-24.58万元,共推出6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新车造型高大威猛,并采用了非承载车身,搭载分时四驱系统,具备了不错的越野能力。

途达的车身尺寸方面相比普拉多、劲畅、哈弗H9等车型来说应该是毫不逊色,但其售价方面又相当的亲民,对一些喜欢硬派越野的消费者来说,应该会具有相当大的吸引力。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版本V-Motion的设计语言,方正、厚重的车身线条很有硬派越野车的气质。此外,新车前大灯组造型锐利,内侧棱角分明的日行灯与前格栅的银色饰条完美融合。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82×1850×1835mm,轴距为2850mm。

车侧造型依旧是肌肉感十足,镀铬材质的后视镜与门把手更为车辆增添了硬朗风格。18英寸双色轮圈造型极为动感,并采用了邓禄普GRANDTREK AT25系列轮胎,尺寸为255/60 R18。此外,方正的车尾造型也极为符合整车的设计风格。

内饰方面,新车还是熟悉的日产风格与配色,采用了对称式布局,配有大尺寸中控屏和一键启动等配置,双圆式机械仪表盘中部的显示屏可以提供行车信息、四驱系统以及胎压等信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自动挡车型配备7挡自动变速箱,手动挡车型为6挡,该车还将搭载分时四驱系统配有后桥差速锁,支持电子限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