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吉利新MPV申报图 提供燃油版与插电混动版
2018-04-13 16:25:00 来源:腾讯汽车

近日,有媒体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吉利全新MPV车型的申报图,该车的内部代号为“VF11”。新车提供1.5T纯燃油版车型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据悉,该车将于2018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此次曝光的申报图

此前曝光的无伪装谍照

外观方面,新车整个车身造型厚重,采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前脸沿用了家族回纹式设计,宽阔的盾形格栅与两侧的大灯组相接,搭配四横线式LED日间行车灯,车辆整体视觉效果非常精致。下方保险杠的造型也比较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侧面线条非常流畅,采用双腰线设计。同时其还采用了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MPV车型,该车并未采用侧滑门,而是传统的四开门式设计。

车尾部分,新车车尾造型较为方正,尾灯组呈近似三角形,中间由镀铬饰条相连接。在保险杠下部,该车采用了分色设计。此外,该车尾部添加了“VF11”的标识,实为该车的内部代号,未来将有正式的命名。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6/1909/1664mm,轴距为2805mm,内部将提供5座/6座/7座三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新车还将配备有LED大灯、前雾灯、天窗、全景影像、倒车雷达、A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此外,该车将配备规格为225/55 R17、225/55 R18、235/50 R18的三种轮胎。

动力方面,纯燃油版车型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型号为JLH-3G15TD),最大功率为177马力;而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的则是一套由1.5T发动机、电动机及三元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油耗申报值为1.7L/100km。(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