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伦致大众员工告别信:至暗时刻已过去 但转型之路才刚开始
2018-04-13 17:27:00 来源:腾讯汽车

当地时间4月13日,据德国《汽车周刊》报道,CEO穆伦在离职前给大众集团员工发送了一封告别信,在感谢集团和员工的同时,也对大众和新CEO迪斯表达了祝福。

穆伦的告别全文如下:

亲爱的同事们

2015年9月25日是我担任大众CEO的第一天,当晚我在沃尔斯堡和一些同事坐在一起讨论,我问了自己这个问题:这份新的重任究竟意味着什么?

今天,两年半之后,我能确信的说:曾经有挑战有困难,甚至让人紧张不安,但是,总体而言这是一段美好的时光,一段让我获益匪浅的时光。我学到了很多很多,同时也更好的认识了自己。

柴油车危机是对我们所有人沉重的打击。但是我们承担了尾气门的后果,并且一步一个脚印的解决大众集团历史上最严重的危机。我们稳定住了大众的运营业务,为我们的客户继续打造高品质的汽车,完成了出色的销量业绩。同时,我们也在全力为大众的未来努力。这对于很多人来说,包括我在内,远远超过了任何公司、任何工作本身。

大众集团的调整意味着新时代的到来。我非常感激我们共同做出了很多成绩:去中心化结构、2025年战略、Roadmap E和众多未来项目与合作,以及更加开放的企业文化。

我们所处的汽车行业一直在变革之中,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但是,大众证明了自己已经准备好去迎接这次变革。能够为此做出我的贡献,让我十分感激和自豪。

我首先要对董事会,我的团队以及大众集团的广大员工说“谢谢”,能与你们共事,我感到无上荣幸,与你们的所有经历、所有敞开心扉的谈话也都是对我最大的激励。

大众集团已经准备好了,也已经打好了基础。下一阶段的转型才刚刚开始,我祝愿迪斯、董事会和整个团队一切成功以及幸运相伴。

一切顺利!

马蒂亚斯·穆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