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海马S5正式亮相 提供7种动力组合
2018-04-17 08:47:00 来源:腾讯汽车

4月16日,海马汽车主力车型S5第二代车型首次亮相,相比现款车型,新款车型的设计更加具有动感和锐利。动力系统和配置都有了较大升级,将在2018年7月上市销售。新车将搭载1.2TGDI、1.6TGDI、 1.5T、 1.6L四款发动机。

第二代海马S5车身尺寸相比现款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是4418×1823×1620毫米,轴距保持为2630毫米。前格栅由横幅式改为更现代化的网格状,前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日行灯/转向灯、近远光灯和雾灯分上中下三层,整体风格更立体,层次丰富。

车位的尾灯组变化很明显,采用了“回旋镖”尾灯组,左右双出的四边形排气管都是真材实料。高配车型采用215/60 R17轮胎,还是很厚道的。

内饰变化的更加青春动感,整体造型很有运动味道,配置升级明显。第二代海马S5采用了全液晶仪表。全景天窗、360°影像、电子手刹、moofun移动互联等也都会配备。安全方面,除了ESP之外,高配车型还会有ACC自适应巡航,在同级别也是很突出的。

动力系统是第二代海马S5的最大特点,提供了4款发动机、5款变速箱,加在一起共有7种动力组合,下面来进行个数学测试,看看这7种组合:1.6L+5MT、1.5T+6MT、1.5T+CVT、1.2TGDI+6MT、1.2TGDI+6AT、1.2TGDI+7DCT、1.6TGDI+6AT,其中1.2TGDI和1.6TGDI是两款全新的发动机。

从价格区间来看,现款海马S5的厂家官方售价是7.98-10.68万元,在目前竞争非常激烈的紧凑型SUV中处于中等水平,而新款S5上市后价格会维持在8-10万元区间,性价比会有所提升。

在活动下场一款代号为SG00的全新A+级SUV首次亮相,目前海马汽车SUV产品线趋于完善,车型梯队以S5青春版、第二代S5以及SG00组成的紧凑级阵营,这三款车在细分市场中分别占据了A-、A和A+三个级别,这样的布局方式也是目前自主品牌在紧凑级SUV市场上的主流做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