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A4对比吉利帝豪GL 兼具时尚感与科技感的新选择
2018-04-17 08:47:00 来源:易车

近年来,一线自主品牌轿车的产品力提升迅猛,蚕食了不少原本属于合资车企的市场。此前,吉利帝豪GL依靠优秀的产品力获得了不错的销量和口碑。今年年初,广汽传祺也在此细分市场发布了全新车型——广汽传祺GA4。

作为自主车企中发展最为迅猛的俩家,吉利帝豪GL无可争议的成为了广汽传祺GA4要赶超的对象。那么,来势汹汹的广汽传祺GA4在各方面能挑落现在标杆吗?

对比车型:

广汽传祺GA4 2018款 200T 手自一体 尊贵版 指导价:11.58万元

吉利帝豪GL 2018款 1.4T 双离合 旗舰版 指导价:11.58万元

外观配置对比

广汽传祺GA4与吉利帝豪GL在外观设计上有很大差异,前者设计更有现代感,车身大量曲面的应用也是传祺对自己设计能力的自信体现。而吉利帝豪GL的原生设计早在几年前就诞生了,现在看起来略显中庸,但通过改款也将这款车型做出了一些精致感。

小结:综合以上对比,能看到广汽传祺GA4在科技配置上略胜一筹,诸如远程解锁、360度全景影像都是当下热销车型必备配置。

内饰配置对比

广汽和吉利两个品牌车型的内饰做工都可圈可点,而这两款竞品的对位竞争必定也不仅限于在内饰设计上。

小结:可以发现,两款车在主要配置上几乎不分上下,传祺略占优势的地方在于配备了内饰氛围灯、远程通风、远程启动等智能功能。

空间对比

两车的车身尺寸十分接近,并且各有优势,那么反应到车内空间时差距大吗?

安全配置:

安全配置方面,两车也几乎达到了同一水准。主动刹车和360度全景影像也都是非常重要的安全配置,哪个更重要还是让消费者根据自己的需求判断吧。

动力对比:

小结:乘坐空间方面,两车几乎不相上下。而在内部储物空间上,广汽传祺GA4较为丰富,但后备厢内轮拱凸出较大,影响了空间利用率,这方面的影响帝豪GL更小。动力上,两车使用了排量相差不大的发动机,在功率和扭矩上互有优势。

全文总结:可以看出,广汽传祺GA4已经拥有了与吉利帝豪GL一战的能力,在科技配置上还稍胜一筹,我想未来这个级别的标杆产品可能要易主了。如果你嫌弃吉利帝豪GL中庸的设计,不妨来尝试一下更具新鲜感的广汽传祺GA4。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