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eMG6于4月17日上市 纯电续航或达53km
2018-04-17 13:27:00 来源:腾讯汽车

上汽名爵PHEV插电混动版车型eMG6,将于4月17日晚上市。该车百公里的综合油耗约为 1.5L,在纯电动模式下或将实现 53km 的续航里程,电池组从0到充满大约需要3小时。

名爵 eMG6 是基于全新 MG6 打造而来。外观造型上完全延续了 MG6 燃油车的整车造型,前脸采用“星辉骑盾格栅”的黑色中网,以及透射式全 LED 前大灯,使车辆整体看起来运动感十足。此外,该车车身尺寸与 MG6 完全相同,长宽高分别为 4695mm/1848mm/1462mm,轴距为是 2715mm,eMG6 的内部驾乘空间在插电式紧凑级轿车中有着明显的优势。

内饰方面,名爵 eMG6 的内饰采用了最新风格和布局,换上了全新 12.3 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金属质感的旋钮式换挡机构,还拥有10.1 英寸的大中控触屏和内置的“互联智行2.0”系统。

名爵 MG6 插电式混动版搭载了一套由型号为 10E4E 的 1.0T 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 92kW(125Ps),峰值扭矩 170N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 60kW(82Ps),峰值扭矩 318Nm;综合最大功率为 168kW(228Ps),综合峰值扭矩则为 622Nm。百公里的综合油耗约为 1.5L,在纯电动模式下可能会实现 53km 的续航里程,电池组从0到充满大约需要3小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