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独立参展 北京车展携多款新车亮相
2018-04-17 13:27:00 来源:腾讯汽车

今年一汽奔腾参加北京车展,将推出两款“爆款”智能A级SUV和首款跨界旅行车。这三款新车已经确定在本届车展揭开神秘面纱,而且新车还不止这三款。

其中SENIA R9将在一汽奔腾北京车展新闻发布会上正式首发亮相。此前,SENIA R9的谍照已经可以在互联网上看到,它这次首发亮相说明已经距离正式上市为时不远。还有一款重量级新车奔腾T77概念车(代号T concept)也将同期首发,这是奔腾T77第一次在公众面前亮相。再加上紧凑型SUV D80(原代号T086),奔腾在本届北京车展上一共将有三款全新的SUV发布或亮相。

奔腾品牌的首款旅行车CX65也会在本届北京车展和公众面对面,预示着全新的大奔腾品牌即将进入新的细分市场。

一汽奔腾与新特汽车合作推出的第一款新能源电动车DEV1,是一款超预期的A0级电动汽车,在车型设计、续航能力、充电模式、智能化水平等方面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

全新大奔腾品牌独立参展

今年北京车展,中国一汽旗下一汽红旗、一汽奔腾分别参展,全新的大奔腾品牌第一次以统一的形象,独立参加有着中国汽车产业“风向标”之称的北京车展。

奔腾参展主打智能科技主题

目前在奔腾车型上实际搭载的D-Life 2.0 互联智控系统,这次北京国际车展,进一步强化奔腾品牌在汽车智能网联领域的先占优势和领先地位。据奔腾内部人士透露,届时来一汽奔腾展台的来宾,可以尽情体验从现实的D-life远程控制,如控制车灯、空调启动、车窗升降、开启定位等,到未来的智慧驾驶应用,如自动驾驶,甚至脑电波控制智慧汽车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