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实力的对抗 市场四大高热度中级车如何选
2018-04-18 07:50:00 来源:腾讯汽车


市场四大高热度中级车如何选


市场四大高热度中级车如何选

说起目前市场上的中级轿车,其实还是合资品牌占据主流的市场,这类车型相对比较均衡,无论是尺寸,空间,配置,都能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今天我们为大家推荐的这几款中级车都是有着很高的销量和很好的口碑,它们分别来自日系,美系和德系的大厂,各个实力不俗。

推荐车型:广汽本田雅阁

官方指导价:16.98-22.98万元

4月16日,第十代本田雅阁售价正式发布,官方指导价为16.98-22.98万元,共推出6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将于5月正式上市。全新雅阁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溜背式的造型更加动感,动力方面,国产雅阁目前全系配备1.5T发动机。

第十代国产雅阁在外观方面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并在细节方面采用了诸多来自思域的设计元素,新车外观方面更加注重营造年轻氛围,符合时下年轻化购车趋势。车身尺寸方面,该车在轴距上增加了55mm,达到了2830mm。第十代雅阁采用了更加年轻化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前格栅上方配有粗壮的镀铬饰条,并与两侧大灯连为一体,羽翼式LED前大灯的视觉效果也极为突出。新车采用了极具动感的溜背式造型设计,搭配低矮的车身营造出了极富运动气息的姿态。车尾部分,C型的尾灯造型与思域的尾灯极为相似,后备箱上方的小鸭尾设计,搭配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使得车尾更具时尚与动感。

内饰方面,第十代雅阁采用了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并配备了时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全新样式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半液晶仪表盘,使得车内科技感有了一定的提升。配置方面,全新雅阁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8英寸中控屏幕、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驾驶模式选择等;高配车型还提供Honda SENSING主动安全配置,包括车道偏离预警、盲点监测、多角度倒车影像等。

动力方面,第十代国产雅阁目前全系配备1.5T发动机。高功率版的260TURBO车型,最大功率195马力(143千瓦)/5500rpm,最大扭矩260牛米/1600-5000rpm;低功率版的230TURBO车型,最大功率177马力(130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230牛米/1500-3000rpm。除了1.5T车型外,未来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

推荐车型: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官方指导价:17.58-26.98万元

2017年7月21日,别克全新一代君威正式上市了,售价区间为17.58-26.98万元,其提供1.5T(20T车型)、2.0T(28T车型,包含GS运动版)以及30H混动版(搭1.8L发动机+双电机)车型可选。

外观方面,别克全新君威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更扁平化的车身造型也使得整车更加运动化。同时为了更好地照顾家用的刚需,也是新一代君威最大的亮点,新车将轴距加长至2829mm,相比现款增加了92mm,可以说完美解决了现款后排乘坐空间局促的诟病。

新一代君威也采用采用了最新的内饰布局和设计,这点与新一代君越基本相似,而这种最新的设计都是通过多材质且多拼接的手法来展现的,不过这种处理方式的确能大幅提升质感和豪华感。新一代君威相比现款车型的内饰除了布局和风格上不同之外,仪表盘换上了最新的,同时新增了HUD平视显示系统,集成功能更丰富且更智能的中控触控屏得到了升级,空调操控区域也回归到了传统的机械式按键,四车门玻璃均支持一件升降了,以及还增配了更多科技类和安全方面的配置,这些都能看出新一代君威在市场竞争力的提升。

动力方面,新一代君威20T车型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Ps,而28T车型则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拥有254Ps的最大功率。同时,新君威还会推出30H混动版车型可选,并搭载的是由1.8L发动机和电动机所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君威将是别克旗下最先配备9AT自动变速器的车型,其中20T和28T车型均有匹配,而混动版的30H则与E-CVT变速器相匹配。

推荐车型:广汽丰田凯美瑞

官方指导价:17.98-27.98万元

2017年11月16日,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在广州正式上市。新车型将提供三种动力9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官方指导售价为17.98-27.98万元。作为一款换代车型,全新凯美瑞在设计风格上面变得相当动感和前卫,特别引人注目。

“KEEN LOOK”家族式设计语言、双色的运动轮毂造型,风骚的大灯组和中网格栅,再加上整体的运动气息的车身颜色搭配,把上一代老旧、沉稳的风格扔进了历史长河。车身侧面的流线构造和异色车顶的挤压让这款车在视觉上重心偏低, C柱的曲线夸张程度非常像Coupe类型的车辆风格。车尾部的造型同样是非常惊艳,黑色尾翼一加上去,整个运动特征就突出了。

内饰布局偏向高端的雷克萨斯,而一些细节设计也用了最新的设计思路。包括偏向驾驶位的不对称打造,都会让人觉得很新鲜。中控大屏被Y字形边框分割,仍然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仪表盘采用了双炮筒红色灯光显示,两表中间嵌入了一块7英寸的显示屏,基本囊括了所用的车辆信息查询和显示。中控大屏被Y字形边框分割,仍然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有人说这是照顾传统,不过个人认为这点应该在这种全新设计上摒弃,毕竟定位到了年轻人,触控为王嘛。

全新凯美瑞将提供2.0L、2.5L及2.5L混动三种动力供选择,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209马力和178马力。同时,普通版车型匹配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而混合动力车型则匹配E-CVT变速箱。底盘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加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组合。

推荐车型:一汽大众迈腾

官方指导价:18.99-31.69万元

2016年7月27日晚,一汽-大众举办了全新迈腾车型的上市发布活动,此次发布会公布了全新迈腾的九款车型售价是18.99--31.69万元,此次迈腾的升级是全方位的,无论外观、内饰还是动力总成都采用了全新设计。

外观方面,全新迈腾基本延续了大众欧版新一代Passat的设计,使用的是大众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所以这款新车前面部分基本与已经在国内销售过很久的大众蔚揽旅行车极为相似。车尾部分,新车基本保留了迈腾的设计风格,有标配了LED尾灯。新迈腾的后保险杠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对应了两边排气口扁平的造型。全新迈腾的外部长宽高尺寸为4866/1832/1464mm,轴距达到2871mm,相比海外车型加长了80mm,而相比现款车型则增加了59mm。

内饰方面的变化比较彻底,采用了全新的大众家族式中控风格,在视觉效果方面明显提升了横向宽度,对于豪华感的营造很有贡献,贯穿仪表台的空调出风口则是令人眼前一亮。车内还有一项比较抢眼的配置就是8英寸的触控液晶屏了,显示效果很棒,同时触控反应速度也终于不用被人吐槽了。通过这块屏幕可以设置多项功能,比如车内氛围灯、驾驶辅助系统、灯光辅助系统、导航以及自动泊车等。

全新迈腾的动力系统有所升级,提供1.4T、1.8T以及2.0T发动机三种配置供消费者选择,变速箱有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8T和2.0T采用第三代EA888系列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会达到180马力和220马力,整体动力水平相比老款有所提高,油耗表现更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