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6插电式混动版正式上市 售价16.98-18.68万
2018-04-18 09:55:00 来源:腾讯汽车

4月17日,名爵6插电式混动版在上海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为16.98-18.68万元。新车将搭载10E4E型1.0T发动机和电动机构成的混动系统,官方公布其最大纯电续航里程为53km。

名爵6插电混动版采用了名爵品牌最新的“感性力”设计语言,新车整体造型流畅舒展,靠后的视觉重心以及溜背式的造型设计,使其具有浓郁的运动气质。尾部给人的感觉较为硬朗,整体层次感很强。“eMG6”标识表明了其混动版车型的身份。

内饰与其外观相一致,同样洋溢着时尚与运动的气息,大量镀铬装饰的运用体现出十足的现代感。皮质包覆的三幅式方向盘握感舒适,并以镀铬装饰件点缀,两侧的按键可以控制蓝牙电话、多媒体系统等功能。12.3英寸液晶仪表盘是提升车内科技感的一大利器,同时针对不同驾驶模式会有不同的主题供选择。

动力方面,名爵 MG6 插电式混动版搭载了一套由型号为 10E4E 的 1.0T 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 92kW(125Ps),峰值扭矩 170N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 60kW(82Ps),峰值扭矩 318Nm;综合最大功率为 168kW(228Ps),综合峰值扭矩则为 622Nm。百公里的综合油耗约为 1.5L,在纯电动模式下可能会实现 53km 的续航里程,电池组从 0 到充满大约需要 3 小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