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北京车展国内首秀 动力强劲
2018-04-20 15:11:00 来源:腾讯汽车

近日,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特斯拉Model 3将在4月25日开幕的2018北京车展中完成国内首秀。

据悉,该车没有配备传统的仪表盘,其车辆的所有信息都显示在中控屏上,车内非常具有科技气息。

Model 3采用了无中网式设计,整个车体相比Model S更小更紧凑。更为短小的车尾让新车看起来融合了Model S与Model X两者的设计特点。

内饰方面,Model 3没有配备传统的仪表盘,其车辆的所有信息都显示在中控屏上。其屏幕上方主要显示车辆的状态信息,包括胎压、大灯、车门锁状态、蓝牙和网络等等。其屏幕左侧主要显示车辆的行驶信息,包括车速、档位、电量、语音控制等等。而右侧的屏幕大部分则是导航和媒体播放界面。在屏幕下方显示的是车内空调系统的各种信息。

动力方面,特斯拉Model 3入门版车型0-96km/h(0-60mp/h)加速时间5.6秒,续航里程可达354公里(美国环境保护署估算),最高时速217km/h;而顶配的0-96km/h加速时间为5.1秒,续航能力可达499公里,最高时速为225km/h。超级充电桩的充电速度为30分钟=209公里,家用充电桩充电速度为48公里/小时(240V输出电压,32A计算),配备了15英寸中控触摸屏,支持互联网流媒体广播、WIFI、蓝牙、倒车影像、语音控制等技术。整车质保期为4年或8万公里,电池享有8年或16万公里质保。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