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Small RS概念车正式亮相 造型更加激进
2018-04-20 16:21:00 来源:腾讯汽车

近日,本田在印度尼西亚国际车展公布了一款全新小型两厢车Small RS Concept。新车基于第二代Brio平台打造,采用了大量运动套件,造型激进。

新车采用黑色中网搭配单条幅银色饰条,其前唇凸出,设计运动。此外,发动机舱盖上方的进气口、大尺寸后扰流板以及RS标识彰显出该车的运动属性。

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由车头至车尾上扬。车尾方面,其硕大的扰流板位于车身上部,车尾则相当简洁,排气采用隐藏式设计,但黑色的扩散器搭配车身两侧的三角饰条,风格战斗。

动力方面,目前新车的内饰和动力尚未曝光,不过据外媒预测,量产版车型将会采用更大的触摸屏并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谍照来源:Autonetmagz)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