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中大型SUV 林肯航海家正式发布
2018-04-25 14:16:00 来源:腾讯汽车

在2018北京车展上,林肯正式发布了其全新的中大型SUV产品——Nautilus,这款车的中文名被命名为“航海家”,该车被视为MKX的中期改款并采用了重新命名。

作为MKX的中期改款车型,该车的整体设计风格延续了MKX充满力量感的设计方案。新车则采用了林肯家族最新的“星徽”设计元素妆点。这款车相比它的前任车型看着更有质感。

车身侧面延续了此前的设计风格,简洁且很有力量感。像领航员一样,其这款车的英文名“Nautilus”出现在前车门上。车辆尾部则依然采用了林肯标识性的贯穿式尾灯,显示效果也很出色。

这款新车的内饰细节设计也在MKX的基础上得到了升级。总体还是MKX的风格,但新车所采用的三辐式方向盘的多功能按键区域有了全新的设计,相比以往看着更有质感。同时,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的加入也让车内的科技感有了不小的提升。

动力方面,航海家搭载2.0T(245马力)和2.7T(335马力/515牛·米)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相比MKX搭载的6AT有所升级,匹配的均为带自动启停功能的8速自动变速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