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L5定制版首次亮相 真正的国产奢华
2018-04-25 14:16:00 来源:腾讯汽车

在2018北京车展上,红旗L5定制版首次亮相,新车将限量推出100台,售价约600万起,据悉截至目前预订数量已经过半,并将于8月份正式交付,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6.0L V12发动机。

红旗L5定制版在保持了源自CA770的经典元素以及2008年CA7600J检阅车的车头设计基础上,红旗L5定制版还提供黑色丹砂、舒俱莱紫、静远藏蓝、寂静深棕、夜空蓝共计6种车身配色方案供消费者选择。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555/2018/1578mm,轴距为3435mm。标配20寸5辐标准轮毂和更加庄重的20寸9辐轮毂。

新车保持可定制化的沈氏大漆饰板之外,红旗定制版将内饰其他细节也纳入定制范围当中,除了官方提供的国车经典、富贵流苏、国运吉祥、静谧深海、欧式贵雅、浩荡沙海共六种内饰整体风格之外,用户还可以自行搭配缝线、地毯、顶棚等等,甚至将自己的家族徽章、签名等设计融入车内。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6.0L V1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08马力(300千瓦),峰值扭矩为5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