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ix4 EV正式亮相 外观造型动感时尚
2018-04-27 17:35:00 来源:腾讯汽车

在2018北京车展上,广汽丰田首款纯电动SUV——ix4 EV正式亮相。新车基于广汽传祺GS4 EV车型打造,仅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度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广汽传祺GS4 EV车型的变化不大,仅在部分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其采用新样式的前进气格栅以及造型更加运动的前保险杠等。

车尾部分,新车主要针对尾灯内部结构以及后保险杠进行了改动,后杠两侧增加的三角形开口设计,为该车增添了不少的运动气息。此外,尾门上的“广汽丰田”和“ix4 EV”字样标识也表明了其真实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25/1852/1685mm,轴距为2640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型号为TZ220XSA5H01的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80马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