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新款F-TYPE正式上市 售59.8-203.8万元
2018-04-28 08:08:00 来源:腾讯汽车

近日,捷豹宣布新款F-TYPE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3种动力的8款车型,其指导价区间为59.80-203.80万元。新车型最大的亮点在于增加了2.0T动力,进一步降低了价格门槛。

新款F-TYPE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变化不大,其主要在细节进行调整,新车提供18种SV Premium专属配色,每种配色均有高光和哑光2种漆面效果可选。而全新推出的2.0T车型标配InControl触控系统和10英寸触摸屏。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3.0L机械增压和5.0L机械增压三款动力,其中新增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00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官方公布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7秒。新款F-TYPE 3.0T车型搭载与现款一致的3.0L机械增压V6低功率版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40马力;而SVR车型则搭载一台5.0L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75马力。三种动力车型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部分车型还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