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发布X E-Tense概念车 由内到外颠覆传统
2018-04-28 08:08:00 来源:腾讯汽车

日前,法国品牌DS发布了最新的概念车DS X E-Tense,概念车采用了极为个性的不对称式设计。据悉,DS X E-Tense概念车将具备自动驾驶功能,同时搭载四个车轮电机,在纯电模式下最高可输出1341Ps(1000kW)马力。

DS X E-Tense上采用的非对称设计风格就是希望让市场看到更具冲击力的概念车设计,而在车舱内,DS也运用了可变换数量的座位设计,在主体上,这款概念车被定位于单人座舱,但也可以通过变换副驾驶空间来提供2人和3人座位。

在车辆性能参数方面,DS X E-Tense将搭载自动驾驶功能,但同时也能够提供手动模式。而在搭载了四个车轮电机的基础上,车辆在纯电模式下最高可输出1341Ps(1000kW),而在普通道路行驶时,动力输出会被限制在536Ps(400kW)。

其他方面,DS X E-Tense采用了可变色的玻璃车舱地板,车舱内的其他用料主要选择了木质、皮革以及金属材料,凸显出科技豪华感。除此之外,车辆还设计了通风式座椅以及驾驶员安全头盔,这些细节都与目前停留在传统设计元素中的概念车形成反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