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将于2025年在德国高速公路开展自动驾驶路测
2018-04-28 09:15:00 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陆正在拓展其全球研发活动,旨在安全地推出自动驾驶汽车。大陆在日本、中国、美国及德国研发自动驾驶车载传感器、车载计算机、操作系统及软件。

大陆致力于在2025年实现高速公路完全自动驾驶路测,这一高度自动化的德国高速公路驾驶(autobahn driving)测试旨在使驾驶员将注意力暂时放到车内活动中。

凭借其测试平台——大陆城市移动出行体验(Continental Urban Mobility Experience),大陆还在测试无人驾驶出租车系统,公司研发自动驾驶驾驶及自动停车技术,未来将其用于量产车型。大陆的目标是研发无缝式自动驾驶移动出行方案,实现零事故(without accidents)。

未来,下萨克森州(Lower Saxony)非常适合作为一个测试场来使用,供驾驶员测试 Cruising Chauffeur。大陆目前积极致力于在较为复杂的高速路段开展自动驾驶路测,这是该公司所订立的中期目标。

测试工程师在所有大陆测试中都发挥着决定性的作用。公司通过密集的模拟验证了自动驾驶系统及算法,该模拟是基于大量道路数据的基础上设计的。随后,这类软硬件将被安装到测试车辆上。测试工程师将检查其基础功能,并在大陆的测试环境下及未来的路测中开展相关的功能测试。

Cruising Chauffeur的用户指南可探查驾驶员是否需要在合理的时间段恢复手动驾驶(如必要)。此外,Cruising Chauffeur还能提供大量道路交通信息。

大陆建议用户结合使用摄像头、雷达及激光雷达传感器,从而在夜间、下雨或浓雾时获得最可靠的探查服务。车载电子件将单独分开的图像与采集的数据相结合,旨在创建车辆周边的环境建模。这意味着,即使在背光条件下,车载系统依然能识别车辆前方及道路侧的标识,或是在浓雾环境下识别施工现场的警戒带(cordons)。(本文图片选自continental-corporation.com)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