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小老虎汽油兴业版上市 售价5.4-5.6万
2018-04-28 08:08:00 来源:腾讯汽车

日前,从中兴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小老虎汽油兴业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2.2L基本型和2.2L舒适型,售价区间为5.4-5.6万元。

外观方面,小老虎汽油兴业版外观与普通版车型基本相同,外观造型较为方正,前格栅采用双幅造型,中央搭配品牌LOGO,使该车看上去有一定的厚重感。其最大的变化在于货厢部分,采用了在微卡车型中常见的货厢,货厢内部会更加平坦,并且三面都可以打开,提升载物和货物装卸的便利性。

其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为5545×1830×1770mm,轴距为3395mm,货厢尺寸为2020×1700×370mm,相比之前的大双版车型其货厢的长度和宽度均有较大的提升。配置方面,其配备了钢制轮圈和ABS+EBD。

动力方面,其搭载的是型号为V22的2.2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最大扭矩为198牛米,排放达到国五标准,传动系统匹配的均为5MT变速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