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M斯威G01运动版首发 采用夸张外观套件
2018-04-28 12:23:00 来源:腾讯汽车

在2018北京车展上,SWM斯威汽车正式发布了SWM斯威G01的运动版车型。该车采用了较为夸张的外观套件和装饰,动力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外观方面,SWM斯威G01运动版采用了灰色哑光车漆,同时车身配备有加宽前后翼子板、运动包围、内部辅以蜂窝网状结构的梯形大嘴式前格栅等,使车辆看上去运动气息十足。

车尾部分,新车尾部比较具有层次感,采用了带有空气动力学套件的后保险杠,同时还配有大尺寸后扰流板、双边共两出式圆形排气,尾部造型看上去略显夸张。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参考普通版车型,为156马力和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