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GLE效果图曝光 头灯有变化
2018-04-28 16:46:00 来源:腾讯汽车

日前,有外媒获取到了一张全新奔驰GLE的效果图,新车换装了全新的LED日间行车灯,并基于MRA平台打造,有望在2018年年底或2019年年初亮相。

根据此前的谍照和假想图看,新车前脸依稀可以看见由垂直镀铬饰条组成的Panamericana进气格栅以及巨大的奔驰车标。此外,该车换装了全新的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造型也有所改变。

车身侧面,新车硕大的轮眉刚劲有力,配备22英寸的铝合金轮圈,显得车辆更加具有运动气息。 该车尾部的线条更加粗犷,造型十分饱满,采用了双边四出的排气样式。

动力方面,新车也将会由4.0L V8 涡轮增压发动机替换原有的5.5L V8 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该车有望在2018年年底或2019年年初亮相。具体消息请将持续关注。(谍照来源:motor1)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