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斯堪尼亚正式发布 引入全新技术
2018-04-29 09:45:00 来源:腾讯汽车

4月24日, 以“智行,知心” 为主题,斯堪尼亚在中国隆重发布备受瞩目的全新一代斯堪尼亚。在此次发布会上亮相的除了市场熟知的斯堪尼亚G系列和R系列,同时还展示了目前斯堪尼亚最高端的全新S系列。

全新一代斯堪尼亚通过引入的全新技术,以及智能互联和提升生产力的全方位服务和理念而实现的全新一代在燃油经济性、安全性、舒适性上的改进,以及出勤率和整体运营经济性上的提升。

在曝光的众多改进中,尤为引人注目的一项就是柴油油耗降低了6%,这一切都归功于经优化的动力系统和更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等因素。此外,首次应用于卡车领域的侧帘式安全气囊、与保时捷工程集团 (Porsche Engineering) 合力开发的全钢驾驶室、驾驶内部空间的调整等方面的优化。

随着全新一代斯堪尼亚在中国上市,客户在购买新车的同时也能享受“1+2”式服务包,即在第一年整车保修外,还赠送第二、三年(或从新车交付起100万公里)驱动系统延长保固服务,及三年车队管理系统服务。

斯堪尼亚(Scania)是世界著名的商用车品牌,诞生于瑞典,目前为大众卡客车有限责任公司(Volkswagen Truck & Bus GmbH)旗下的成员企业。全新一代斯堪尼亚卡车于2016年在欧洲率先发布,包括P、G、R、S等多个系列,分别针对不同使用需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