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2国内正式亮相 搭1.5T/2.0T动力
2018-04-29 09:45:00 来源:腾讯汽车

在2018北京车展上,领克02车型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领克家族式设计风格,官方称其为“都市对立美学”,领克02基于CMA架构打造而来,在动力上其将搭载1.5T/2.0T发动机,并将于年内上市。

新车采用了领克家族式设计风格,官方称其为“都市对立美学”,其分体式前大灯组辨识度极高。第二代的“北极之光”日间行车灯造型也十分犀利,双色的前保险杠以及大尺寸的下进气口,使车辆显得更具运动气息。

领克02的双色车身也让该车极具年轻色彩。尾部方面,同样采用了双“L”尾灯组风格,配合运动化装饰十足的保险杠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使得车辆更具视觉攻击性。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48/1890/1528mm,轴距为2702mm。相比领克01的尺寸上,其在车身长度和高度分别小64mm和122mm,轴距小32mm,而在车身宽度上大于33mm。

新车采用了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中控屏、控制旋钮以及物理控制按键均集中在中央区域。“矩形”的空调出风口设计,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车内质感得到提升。

领克02基于CMA架构打造而来,在动力上其将搭载1.5T/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低/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和179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2.0T车型最大功率为19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