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大配置全 这些热门中级车最实惠
2018-04-29 09:45:00 来源:腾讯汽车

如今的中级轿车可以说是很均衡的选择,无论是身量,空间,配置,价格,甚至是面子,都能满足多数人的需求,而且很多车型在价格上也有了不小的松动,性价比方面也有了不小的提升,今天为大家推荐的几款车型就是其中代表,也是这个别中很实惠的几款。

推荐车型:长安福特蒙迪欧

官方指导价:17.98-31.98万元

安福特新蒙迪欧可谓是中级轿车这个领域中的一款重量级车型,在2016年11月18日广州车展,新款蒙迪欧上市,新车共推出11款车型,售价为17.98-31.98万元。

2017款中期改款蒙迪欧将延续海外新款Fusion(美版蒙迪欧)设计,其相比现款换上了全新的前保险杠,同时配备了重新设计的前大灯。尾部方面,2017款蒙迪欧采用了全新的尾灯,且两尾灯通过一条镀铬条贯穿在一起。整体设计风格更加动感协调。

新款蒙迪欧部分车型配备了ADAS辅助驾驶系统,其包括自适应巡航、预碰撞制动、车道保持、自动泊车、气囊式安全带及按摩座椅等。此外,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SYNC 3娱乐信息系统,其包含导航、语音控制、终身免费救援、福特Applink功能,且支持苹果CarPlay互联。

动力方面,新款蒙迪欧将延续搭载1.5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蒙迪欧换上了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旋钮式换挡机构,并配备自动启停系统。

推荐车型:东风日产天籁

官方指导价:17.58-29.88万元

天籁在设计方面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一改之前的沉稳、内敛,整体风格更加年轻运动。动感的V型上下进气格栅与肌肉感十足的引擎盖线条融为一体,同时前保险杠设计也更加具有线条感,令车头的立体感和美感大幅提升。全新的回旋镖式前大灯采用棱角分明的线条,四周增加了黑色装饰,并引入了LED光源及点阵式LED日行灯,看上去更具科技感。雾灯区域有所调整,老款的高光黑色饰板换成了哑光饰板,上方增加了镀铬饰条,看起来更显精致。

尾部轮廓造型延续了饱满厚重的设计语言,但不可否认线条依旧优美,十分耐看。全新设计的尾灯轮廓更加修长,凌厉、简洁的线条设计极具冲击力。内部采用LED光源,强化了运动感和层次感。后保险杠下方加入黑色塑料装饰件,从而使车尾层次感看起来更丰富,并采用双边单出排气布局。其长宽高三维尺寸分别为4891*1830*1490mm,轴距为2775mm。

2016款天籁的内饰并没有太多改变,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银色饰条搭配中控烤漆饰板,衬托出一副全新运动风格。圆形仪表盘也很简洁,中央的4英寸彩色显示屏,可以显示包括胎压、时速、油耗、乃至导航提示、蓝牙电话等,大大提升了易用性。三辐式方向盘也可以看出新天籁定位趋向年轻化,多功能按键包含对定速巡航、蓝牙免提电话、娱乐系统以及行车电脑的控制,换挡拨片的接触面积非常大,操作起来很有运动车型的感觉。双温区自动空调系统可为驾驶员和前排乘客提供个性化的舒适性设置,在按键质感与手感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功能旋钮与按键设计及整体布局都非常简洁,易于操作。

2016款天籁新增Carplay手机互联系统,Carplay手机互联系统能通过WIFI和蓝牙与驾乘者的手机实时互联,还可以通过Siri去操纵电话、音乐、导航等APP,配合大尺寸触屏,实现轻松、快捷的操作。2016款天籁还新增智能防碰撞预警系统和预警式整体安全系统。

动力方面,2016款天籁将搭载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经过调教后,最大功率110kW,相比老款增加7 kW,峰值扭矩为195N·m。而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 kW,峰值扭矩为234N·m,此外,2.5L发动机还带有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2016款天籁将继续搭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不过发动机启停功能依旧没有配备。悬架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梯形控制臂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系统,还是以舒适性为主。

推荐车型:雪佛兰迈锐宝XL

官方指导价:17.99-26.99万元

12月22日,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官方宣布,2018款迈锐宝XL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7.99-26.99万元。新款迈锐宝XL全系标配真皮内饰,同时采用雪佛兰全新统一的尾标命名,并新增530T锐逸版车型。

迈锐宝XL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设计,包括更扁平犀利的前大灯造型以及镀铬的大嘴式设计等,更显时尚、动感。车身侧面,迈锐宝XL同样采用了扁平化的车身轮廓,且为溜背式设计,从而使得车身十分流畅。此外,国产雪佛兰迈锐宝XL尾部印有“MALIBU XL”字样,且尾灯造型则是基本延续了海外新一代迈锐宝的设计元素,且采用了LED光源,视觉效果十分突出。

内饰方面,迈锐宝XL采用了棕色真皮+黑色内饰的双色设计。全新的中控台设计,触摸屏、空调面板的位置有所调整,更方便前排乘客操作,人性化程度有所提升。此外,新车采用了悬浮式多媒体液晶屏。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车道保持、偏离警告、预碰撞警告等。

动力方面,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2.5L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为迈锐宝XL的动力配备,前者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52N·m,而后的最大功率要更大,达到了147Kw,最大扭矩同为252N·m。涡轮增压车型配置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带有智能启停功能,而自然吸气车型则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上汽大众帕萨特

官方指导价:18.99-30.39万元

上汽大众帕萨特绝对是国内中级车市场上的常青树了,2017年2月,新款帕萨特正式上市,新车将提供三种不同动力的共七款车型。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在外观上没有变化。最大的变化在于新车取消了280 TSI手动尊雅版以及3.0 V6旗舰版车型,最低配车型变为280 TSI DSG尊雅版,而最高配车型变为380 TSI DSG旗舰版。配置将有小幅度升级。售价区间为18.99-30.39万元。

外观方面,上汽大众国产新款帕萨特基本延续了美版Passat的外观设计,新车换上了更多辐条的镀铬进气格栅。此外,新车前大灯的造型和内部结构均发生了明显变化,包括日间行车灯的造型,且提供LED大灯供用户选装。尺寸方面,新款帕萨特的长宽高分别为4872/1834/1484mm,轴距为2803mm。相比现款而言,其长度增加了2mm,高度增加12mm,而轴距和宽度则保持不变。

配置方面,新款将全系标配一键启动。其中330 TSI DSG领尊版在现款330 TSI DSG高配车型基础上增加了前排座椅通风、后排座椅加热、全LED大灯、电动后备厢、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顶配380 TSI DSG旗舰版车型增加了丹拿音响,自适应巡航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帕萨特取消了顶配的3.0 V6旗舰版车型,全系搭载1.4T、1.8T、2.0T三种发动机,动力参数没有变化。其中1.4T为EA211发动机,1.8T和2.0T车型为第三代EA888发动机。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1.4T车型将取消手动挡版本。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