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Marvel X实车曝光 最大续航500公里 四秒破百
2018-04-29 09:45:00 来源:腾讯汽车

2018北京车展前夕,腾讯汽车提前拍摄到了荣威Marvel X实车图片,新车是2017上海车展上发布的荣威光之翼Vision-E概念车的量产版。新车型的推出定位高于现款ERX5,品牌定位也在进一步提升,该车据悉最大续航500公里,四秒破百。新车将在6月份开启预售,9月份开始正式交付。

荣威Marvel X采用家族新能源外形设计语言,大面积的镀铬中网造型以横条幅式镀铬装饰件为主。前大灯采用LED光源,两条凌厉的L型镀铬装饰条代替,相比日行灯亮度惊人。

尾部也采用了家族式造型,两侧的尾灯通过一根银色的镀铬饰条相连接。一定程度上拉伸了该车的横向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4678*1919*1618mm,轴距为280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两台驱动电机,驱动电机功率分别为85kW(115Ps)和52kW(70Ps),并配备三元锂离子电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