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菲尼迪QX50开启预售 预售价35万起
2018-04-29 09:45:00 来源:腾讯汽车

在2018北京车展上,东风英菲尼迪宣布新QX50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菁英版、时尚版、四驱菁英版、四驱智能版、四驱豪华版、四驱旗舰版等6款车型,预售价35万元起。

新车将根据高低配置的不同,新车大灯组内部的灯腔设计也将有所区别。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903/1681mm,轴距2798mm。尾部造型,新车同样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在尾门左侧增加了“东风英菲尼迪”标识。新车将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提供两种不同轮圈以及360度全景影像。

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内饰设计风格,搭载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外,还在中控区域配备了两块大尺寸多功能液晶显示屏,并融入了诸多功能。该车还在中控区域下方增加了一个面积较大的储物空间,并且还配备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电子挡杆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QX50将搭载全新的2.0T发动机,并提供两种不同动力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272马力和245马力,传动方面,预计与之匹配的将是全新的CVT变速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