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8最新预告图发布 或将6月5日上海首发
2018-05-02 08:05:00 来源:腾讯汽车

近日,奥迪官方公布了更多奥迪Q8的预告图,新车将是未来奥迪的旗舰型SUV,定位于一款带有Coupe风格的中大型SUV,其计划在6月5日于上海全球首发。

最新的预告图主要展示了奥迪Q8的车身线条。能够看出标志性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双腰线设计,以及全新的一体式尾灯组轮廓。整体来看,新车定位于一款带有Coupe风格的中大型SUV。

根据外媒透露,奥迪Q8的尺寸将与Q7相当,其长度为5116mm,相比Q7增长30mm。预计二者轴距将保持一致,同时高度略有下降。此外,内饰设计上奥迪Q8将参考奥迪新A8L上的多屏幕设计。

动力方面,虽然奥迪官方尚未公布,预计新车将会搭载3.0T V6汽油发动机以及4.0T V8柴油发动机。接下来,这款车还会衍生出RS Q8(高性能版)和Q8 e-tron(纯电动或插电式混动版)车型。(谍照来源:motor1)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