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田诚:东风有限今年目标160万台 将加大新能源车型投放
2018-05-02 20:44:00 来源:腾讯汽车

站在去年152万辆的新台阶之上,东风有限在未来将如何取得更大突破,四大品牌又怎样实现均衡发展?刚刚履新不到一个月的新任总裁内田诚在北京车展期间接受了包括腾讯汽车在内的媒体采访。

在他看来,为了实现东风有限新中期事业计划里260万台的销售目标,旗下各板块之间必须要有透明度,任何问题都可以拿到台面上来开诚布公的讨论,只有有了尊重,才能建立信任,才能为将来强劲的增长做好准备,而这也是他将来在东风有限要做的事情。

内田诚透露,东风有限今年的销量目标是要超过160万台,“从一季度的销量情况来看,达成今年的目标很有希望。”他表示。

在业界关注的新能源领域,今年东风有限将推出一款日产车型,随后还将根据计划在中国市场持续导入有竞争力的车型。在未来五年中,东风有限也将加大新能源化的进程,累计推出20款电动化产品,包括电动车和e-POWER车型。

2017年,此前表现抢眼的东风英菲尼迪在二线豪华品牌的竞争中并未占到优势甚至出现掉队的迹象,对此内田诚表示,东风英菲尼迪将在未来5年导入5款新车。其中全新英菲尼迪QX50将在大连工厂投入生产,并将于年中上市。同时,东风英菲尼迪还将在未来5年继续拓展网点数量至200家。

不久前上市的日产全球战略车型途达采用了由东风日产和郑州日产的协同销售,而这一模式也引发了行业的好奇与关注。

据东风有限党委书记、执行副总裁雷平介绍,日产全球战略车型途达为了让客户在全国范围内更加简单、方便的购买到产品,所以实行由东风日产和郑州日产协同销售的模式。关于销量计算归属,途达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数据将计入东风汽车有限公司销量数据中。

雷平表示,在东风日产授权的经销商体系内,东风日产和郑州日产的经销商会在售前政策、售后服务标准、保修政策等方面保持一致,并完全遵照东风日产的管理模式展开相关的服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