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奔驰E级敞篷轿跑车上市 售67.98-69.98万
2018-05-03 18:19:00 来源:腾讯汽车

近日,从奔驰官网获悉,全新奔驰E级敞篷轿跑车正式上市,其中在北京车展亮相E 200 敞篷轿跑车先型特别版也一并公布售价,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67.98-69.98万元。

全新奔驰E级敞篷轿跑车采用了与现款奔驰E级相同的设计风格,但敞篷的造型设计使新车显得更加时尚。其前脸造型与全新奔驰E级Coupe基本一致,并配有大尺寸的“三叉星”LOGO与繁星式中央格栅。新车搭载了可以在20秒内完成折叠的软顶敞篷,同时将侧后窗改为了一体式可升降的形式。另外,还会采用了无窗框式车门以及无B柱的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风格,整体设计布局都与现款E级基本保持一致。动力方面,E 200车型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奔驰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