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出席大众股东大会 称将考虑外包非核心汽车业务
2018-05-06 10:29:00 来源:腾讯汽车

当地时间5月3日,大众在德国柏林举办了年度股东大会,新任CEO迪斯也首次向股东方汇报了大众集团未来的发展计划。

迪斯表示,大众将坚决和彻底的对企业文化进行改革,“我们必须更加真诚、更加开放,也要更加正直”,为此大众还专门建立了名为“Together4Integrity”(一起为诚信)的项目来推动企业文化改革,同时引入集团内部举报系统。

另据德国媒体报道,迪斯还考虑外包大众的非核心汽车业务,他表示,摩托车制造商杜卡迪和变速器制造商伦克必须找到“可承受的未来发展项目”,否则不排除外包相关业务的可能,不过大众目前尚未作出任何实质性的决定。

此外迪斯还表示,大众在未来重要的发展议题将是电动车和车联网,虽然大众已经在相关领域打造了一定基础,但迪斯也坦言“征程漫漫”。他强调,大众必须在决策和实施上加快速度,集团新结构将帮助大众缩短决策步骤和时间,减少重复工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